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学院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作者:姚翠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4-25

4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π117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省级、校级)结题验收答辩。

由刘军民教授、孙焘副教授、杨璐嘉、李胜铭、姚翠莉老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18年获批立项的20个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全面审核和验收,结题验收主要围绕项目整体进展、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果等几方面展开。

评审专家组综合项目各方面验收情况,最终决定对18个项目予以结题验收通过;其中,潘秋慧老师指导的“基于群体博弈的合作演化模型”项目被评为优秀结题项目。

上一条:北京华杰创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志杰受邀到我校开展创新创业辅导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