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北京华杰创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志杰受邀到我校开展创新创业辅导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10日,北京华杰创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志杰先生受邀莅临我校,在π咖啡路演厅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辅导,并带来了题为“如何有效进行项目路演”的精彩讲座。

作为具有丰富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大赛指导和评审经验的专家评委,李志杰先生以投资人角度对创新创业学院推选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从市场调研、商业逻辑、产品定义、竞品分析等方面对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在“如何有效进行项目路演”的讲座中,李志杰先生以“你,如何做一件什么事,解决了什么问题”为主线,围绕项目路演的“条件”、“内容”与“形式”三要素,结合精益创业理念,对创业团队的自身成长、高质量项目路演的开展给出了宝贵意见。

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创业团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刻了解到各自项目的不足之处,更加凝练了项目的创新点,将根据李老师的意见进一步梳理问题,调整完善。此次活动也为继续强化校企合作,合力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良好契机。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