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 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梁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9-24

第5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于9月22日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26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斩获银奖,为DUT_ACM集训队2019年下半年ICPC及CCPC赛事,打响了响亮的第一枪。

由计算机学院的2017级本科生梁家豪和2018级本科生吕嘉庆、刘易铖组成的“L”参赛队,在教练创新创业学院梁冰老师平日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深厚的编程底蕴、稳重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团队精神,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本次区域赛银奖。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ACM实践班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计算机程序竞赛选手为目标,以算法设计和编程竞赛为平台,通过理论与实验环节的授课,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运用计算机充分展示自我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环境,培养学生扎实的数学英语功底、非凡的算法设计能力、娴熟的编程技巧,而且具备良好的协作精神、稳定的心理素质和快速的临场应变能力。

上一条: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得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