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木马媒体工作室2017年第一批招新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11

 

一、工作室简介

木马媒体工作室隶属于创新创业学院媒体技术实践班,主要集合媒体技术实践班课程特色,由网站技术、平面设计、三维建模、视频动画等各方向优秀学生参与,负责完成以工作室名义承接的各种富媒体产品设计创作项目。木马媒体工作室注重于校企合作,引导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室与大连东软云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近三年,期间由工作室成员设计制作的各类交互式富媒体产品均已在“哪吒看书”APP上线出售。

 

二、工作室目前需求

木马媒体工作室旨在培养大学生通过媒体技术手段完成创新设计以及创业实践的能力。工作室现需招新富媒体设计学员,主要承接大连东软云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项目以及完成原创作品的设计。

设计人员需运用PhotoshopAI等制图工具,以及由大连东软云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NeuDesign软件,将平面书籍进行原创排版设计、动画交互设计等,最终创作成富媒体作品并在《哪吒看书》APP上线。对于录取的学生会进行统一培训。

 

三、招生计划

1、招生对象:我校141516级本科生

2、招生要求:

    ①掌握Photoshop/AI等制图软件的运用;

    ②有良好的排版编辑能力;

    ③耐心细致;

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⑤有一定的课余时间;

    ⑥有丰富的想象力。

   

四、招新形式:

本次招新报名截止时间:2017417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木马媒体工作室报名表以“木马媒体工作室+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mumameiti@163.com,工作室将按照报名安排面试,择优录取。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和短信。

 

附件:木马媒体工作室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媒体技术实践班

木马媒体工作室

2017411

上一条:2017年木马媒体工作室招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