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三期融创训练营工作坊:从校园到职场

作者:张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5-20


工作坊内容简介:职业生涯规划真的重要吗?怎么去规划?毕业后,去大企业还是去小企业?如何看待热门行业与冷门行业?什么是你找到好工作并胜任好工作最重要的素质?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生涯,在工作中得到发展?为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了解自己,了解人才市场所需人才,做好职业规划,转变就业观念,本次工作坊将由富达高级培训师于冰冰针对同学们的困惑来阐述如何实现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转变,并通过对真实案例的分析向同学们剖析职场现象和规则,让同学们能够更早地做好准备以适应未来的职场。

主讲人于冰冰:于冰冰女士1998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后就读于安特卫普大学,鲁文大学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2003年获得布鲁塞尔自由经济学硕士学位。2004年回国进入流程和软件外包行业,到现在有14年的软件园工作经历。曾经管理过销售支持,培训外包,呼叫中心,技术支持,质量保证和基金运营等团队。是亚洲首个培训外包项目培训支持负责人。现在知名外资基金管理公司富达做数据治理高级经理。

本期工作坊时间5月24日18:00-20:00,地点π咖啡内小型路演厅,请大家继续关注,并加群561923131报名。

上一条:木作工社:活动主题:手工木制滴胶吊坠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活动预告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