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18年招聘计划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7

序号 学院 学科 学科概述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性质 编制性质 专业技术职务 表4.2018拟招聘空岗
1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机(机器学习实验室) 1、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及研究工作
    2、创新创业教学团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
    3、
VR实验室教学及科研工作
    4、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方向科学研究
教学科研岗(VR、人工智能) 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及研究工作,VR、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实验室教学及科学研究 教学科研岗位 事业编 副高 对外招聘
2 创新创业学院 机电类(机电实践班) 1、   机电实践班培养模式、教学大纲规划和修订,机电实验室管理和建设,机电实践班培养模式改进的教学项目、教学改革研究,机电实践班教材建设。
    2、 机电实践班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培训及交流项目规划。
    3、 推动机电实践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竞赛激励机制筹划和构建,竞赛组织及竞赛培训、指导等工作。
    4、 机电实践班课程建设,专题项目及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的规划实施。
    5、 依托机电实践班的学生研究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机制建立,结合机电实践研究方向的科研活动开展。
   
   
教学科研岗(机电实践班) 1、   负责机电实践班级培养模式及教学计划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负责促进机电实践班创新人才培养的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等前瞻工作规划,负责机电方向系列教材规划和建设工作负责机电实验室规划和建设工作。
    2、 负责机电实践班教学团队的规划和建设,推动团队文化作用效果。
    3、 负责推动机电方向人才培养激励模式的各项竞赛工作筹划,负责参加竞赛类别的整体规划工作,参加竞赛指导工作。
    4、 负责学生立项及创新计划项目选题筹划工作,结合机电实践班特点规划项目主体方向。
    5、 结合机电实践班的研究内容和方向,开展校企合作,构建产学研体系,推动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发展。
    6、 结合机电实践方向开展科研活动,组织机电实践班教师团队开展项目研究,推动实践班教学及课程立项的深入开展。
教学科研岗位 事业编 中级 对外招聘
3 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类、数学类相关专业 1、   实践班培养模式、教学大纲规划和修订,实验室管理和建设,实践班培养模式改进的教学项目、教学改革研究,实践班教材建设。
    2、 实践班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培训及交流项目规划。
    3、 推动实践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竞赛激励机制筹划和构建,竞赛组织及竞赛培训、指导等工作。
    4、 实践班课程建设,专题项目及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的规划实施。
    5、 依托实践班的学生研究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机制建立,结合实践研究方向的科研活动开展。
   
   
教学科研岗(实践班) 1.   承担教育教学工作,系统地担任至少两门创新创业课程的讲授工作。
    2. 承担教学研究工作,参与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在教学研究方面取得一定成果。
    3. 组织和指导实验教学工作,编写实验课教材及指导书。
    4. 参加教学法研究,参加编写、审议教材和教学参考书。
    5. 协助教授、副教授指导研究生。
    6. 担任新生的招生工作,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7. 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其他社会服务性工作。
    8. 结合理论课的内容组织并指导本科生科技竞赛,争取在国内或国际比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教学科研岗位 事业编 中级 对外招聘

下一条:创新实验学院实验教师招聘启事(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