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预告 >> 正文

VR游戏开发训练营——基本武器系统的创建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23

活动主题:VR游戏开发训练营——基本武器系统的创建

 

活动简介:

 

HTC VIVE是由HTCValve联合开发的一款VR头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产品,于20153月在MWC2015上发布。这款VR头显不仅具备浸入式的体验,还具备室内级别的定位跟踪以及手柄交互功能。

Unity3D是一款极其易用的3D游戏引擎,大部分功能使用界面即可进行编辑操作,支持C#作为编程的脚本语言。HTC VIVE提供Unity3D的开发插件,可以极其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

 

大连理工大学VR工作坊有5HTC VIVE设备和高性能的计算机,VR游戏开发训练营系列活动依托于VR工坊,开设VR游戏开发的课程和实战训练,本周的活动是VR游戏中基本武器系统的创建,人数有限,快来报名呀!

 

活动时间:2017121星期五)1800 – 2000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308

活动对象: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学院工作坊成员

报名方式:登陆工作坊管理系统,进行活动报名。

上一条:创业讲堂系列之——如何进行科学决策 下一条:创客有约---属性约简为公司挖掘价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