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预告 >> 正文

创客体验活动:星际争霸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22

一,活动主题

创新创业学院π空间金属机器人拼装活动。

 

二,活动背景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创新创业愈来愈被重视的今天,大工创院π空间肩负起了培养大工学子创新兴趣,动手能力的责任,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随着我们经济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追求一些高端的装饰品,我们希望借助本次活动的机会在锻炼同学们动手能力之余还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家居装饰品。

 

三,活动目的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现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进而培养同学们的自信和团队合作能力。

 

四,活动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体本科生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12.27日(周三)下午13:3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新楼508。

 

六,活动宣传

微信宣传 依托“大工创院”微信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借助朋友圈平台进行转发宣传,使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并了解到本次活动。

QQ群宣传 得益于之前举办活动,我们有一个自己管理的1000+人数的QQ群可作为活动宣传平台。

 

七,活动内容

(一) 前期准备

1. 地点确定:提前1周左右确定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并购置活动所需物品,提前测试活动内容,并记录大致完成时间,易错点,关键步骤,检测难易度和活动意义。

2. 人员安排:安排活动期间主持人一名,拍照人员一名,指导人员两名。

3. 新闻预告:提前3天时发布活动新闻并招募有意愿和时间参与活动的同学。

4. 活动人员确定:从转发活动推送并截图到后台的同学当中确定最终的活动人员并短信告知。

(二) 活动流程

13:00-13:30工作人员提前到场拷贝PPT。

13:30-13:45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会向大家讲解拆机装裱的步骤和要点,防止同学们出现错误,造成资源浪费。

13:45-15:30同学们自由拆机装裱环节,此时工作人员仍会在现场解决同学们遇到的所有问题。

15:30,等全部同学拆机装裱完毕后我们会组织大家合影留念,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三) 活动中要注意的问题

1. 工作人员要提前半小时左右赶到活动场地进行最后的调整

2. 工作人员要态度积极向上,及时解答参赛人员的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2017年π空间创业沙龙 下一条:π空间大话人工智能-距离度量学习相关算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