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预告 >> 正文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从2D打印到3D打印(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13

活动主题: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从2D打印到3D打印(一)

简介:iCAN大赛历年来大工涌现出很多优秀作品,作品《激光雕刻机》《纸上打印机》是2D打印,而《便携式3D打印机》《CoreXY3D打印机》《双层3D打印机》是3D打印,“从2D打印到3D打印”活动将将这些作品串成一串,在打印的过程中,体验不同优秀作品的创新之处。

二十一世纪,我们已经不可逆转地进入到一个移动化浪潮席卷的世界,作品《纸上打印机》意欲打造的一款便携式可移动纸上打印机,它将一个喷墨打印头装在一台小车上,让打印机在静止的纸上打印,不但体积小巧便于携带,且操作简单。上期活动我们已将完成了打印机的组装,本期“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系列活动之从2D打印到3D打印将通过原理讲解、动手实操、头脑风暴带你继续探索《纸上打印机》的世界。

活动时间:5月19日(星期六)晚20:00~22:00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306

活动对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本科生 限制人数10人

报名方式:请加群iCAN工社769021833,备注信息

报名截止到5月17日(星期四)下午五点

 

 

上一条:创客有约——基于贝叶斯投资风险决策 下一条:大话人工智能-基于全卷积网络的高级图像语义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