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纪实 >> 正文

创意手工工社-手工皮艺

作者:郭晓佩 来源: 时间:2017-07-11

 

   72日是最近大连难得的比较凉快的的一天。一大早社长和其他几个成员就来到二舍布置场地了。只见社长摆出了锤子,针,美工刀....哈哈哈,没错,这次的活动主题是手工布艺。

   社团准备了皮艺小象,玉兰卡套,耳机扣等等让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来制作。

   大家选好自己心仪的材料之后,在社长尹艾珠的指导下开始自己的手工之旅啦~

   做一个小小的皮艺作品可不算简单啊,需要先大概测出自己需要裁剪出多大的皮,然后进行细节的制作,还要打孔再用针线缝制。

 

 

 

 

经过一上午的精心制作,看看大家的成果吧!

怎么样,大家的创意不错吧,有的同学还把自己的名字首字母给印上去了呢。

最后来张大合照吧!

 

小学期第二活动就这样圆满的结束啦

下次主题是什么呢

先保密哈哈哈

期待下次与你们见面哦

上一条:创业讲堂---创业想法 下一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社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