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班 >> 机电实践班 >> 班级消息 >> 正文
【培养计划】 【研究方向】 【班级消息】 【科技竞赛】 【创新成果】 【创业成果】 【指导教师】 【研究生】 【本科生】

[机电创新实践班]重申机电实践班期末考核要求

作者: 来源:机电创新实践班 时间:2010-06-01

本学期实践活动进行至第14周止,下周开始不用来参加活动,但作业要按时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09级:
 

本学期共两次大作业,即声光控灯和收音机(数字万用表)。

1.  本周(第14周)内必须到班长处完成考核,逾期不候。

2.  提交作品报告,每次作业每人一份,用统一封皮。

3.  提交实践记录册,至少填写10次,如有未打分的,主动找助管打分,之后交到班长处。

 

08级:

 

本学期共两次大作业,即单片机电子表和单片机测温系统。

1.  本周(第14周)内必须完成第一次作业的考核,逾期不候。

2.  第16周以前完成第二次作业考核。

3.  提交作品报告,每次作业每人一份。

4.  提交实践记录册,至少填写10次,如有未打分的,主动找助管打分,之后交到班长处。

 

07级:

 

本学期应完成UIRT立项的制作调试。 

1.  第15周前必须提交期末作品报告,逾期不候。

2.  期末将组织项目验收答辩,请提前准备好作品和ppt。

3.  提交实践记录册,至少填写10次,如有未打分的,主动找助管打分,之后交到班长处。

上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机电班作业及选课补充说明 下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重要】请有柜子的同学一定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