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班 >> 机电实践班 >> 班级消息 >> 正文
【培养计划】 【研究方向】 【班级消息】 【科技竞赛】 【创新成果】 【创业成果】 【指导教师】 【研究生】 【本科生】

[机电创新实践班]11级本学期作业通知

作者: 来源:机电创新实践班 时间:2011-11-24

 

11级期末作业通知

    本学期作业共有一道必做题和两道选作题,每名同学须独自完成必做题和至少一道选做题。

必做题:

1.制作完成三极管共射级放大电路,参考电路见附件。

选做题(二选一):

1.制作完成输出可调稳压电源,参考电路见附件;

2.制作完成功率放大器,参考电路见附件。

    机电实践班为以上3题分别提供相应的核心元件:S9013LM317TDA2030,选好题目后即可到班长处登记并领取相应元件。

作业的验收时间为第16周周一至周六,验收时每道题目须交一份报告,报告的模板见附件,希望大家抓紧时间。

另:

1.考虑到大家是第一次制作电路板,在制板之前请自觉找班长检查一下原理图和PCB;

2.实践记录册按时写,每周写一次,下周上实践课时交到助管处检查。

附件:1.11级作业参考电路

      2.报告模板

 

                                                  机电实践班

                                                 2011年11月24日

上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10级本学期第三次作业验收通知 下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机电班关于10级学生第二次作业的验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