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班 >> 机电实践班 >> 班级消息 >> 正文
【培养计划】 【研究方向】 【班级消息】 【科技竞赛】 【创新成果】 【创业成果】 【指导教师】 【研究生】 【本科生】

[机电创新实践班]2010年机电班09级第一次作业考核通知

作者: 来源:机电创新实践班 时间:2010-04-07

 
 2010年机电班09级第一次作业考核,考核已经开始,原定结束时间为上周未(4月3日),但考虑到资源不足多方面问题,大家未能全部按时提交作品,自动延长时间,结束时间暂未定,但希望大家尽快完成。
 作品包括床头灯和功放,任选其一。
提交作品要求
1、硬件实物可完成功能,要求当场演示和检查。
2、作品报告,要求参照以作往的模板(封皮有创新院标志,打印版)
3、回答关于原理方面的问题。
希望大家尽可能的早交。但条件是作品功能可用。功能未调好的同学请耐心调试,不能及时提交的可以说明情况,适当延长期限。不得单独提交报告,必须作品与报告同时提交。
提交方法:
拿作品和报告在机电班找张福文(西侧箱东南角)或李兴旺(西侧箱中间位置)。
提交时间:
周一至周六任意时间。

有不明白的情况请联系:
张福文
手机:15840939586
QQ:664543912
Mail:Dean.Sinaean@gmail.com(或zhang.fuwen@qq.com)
或直接到机电班。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创新实验学院所有。

上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敬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智能汽车竞赛 下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重要】关于机电07级同学填写中期检查检查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