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动态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客咖啡运营团队招募通知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09-07

为进一步活跃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建立了创客咖啡,并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创客咖啡运营团队。

一、项目名称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客咖啡

二、基本情况

项目位置: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一楼

经营面积:270平方米

容纳人数:60-80人

三、运营内容及要求

1、创客咖啡是大学生团队运营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接受创新创业学院和其他相关机构的指导;

2、创客咖啡的经营范围为咖啡、冷热饮品,甜点等非现场加工食品(以下简称咖啡);

3、创客咖啡在优先保障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组织的创意沙龙、创业路演、创新创业讲座等各类活动正常进行的基础上,开展商业运营,为校内师生及创客提供咖啡及细致周到的服务;

4、创客咖啡的公益性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创客咖啡运营团队负责人和雇员须为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2)以成本价向校内师生及创客出售咖啡;

(3)财务状况接受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的审计监督,如有盈利,可给与运营团队绩效激励,剩余资金完全投入创客咖啡自身发展及创新创业公益活动;

5、严格准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要求及《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四、优惠政策及支持

1、本项目无房屋租赁费用,店面硬装和配套家具均由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提供;

2、项目运营良好可申请各类创新创业基金资助;

3、享受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入孵企业和团队所有优惠政策。

五、申报条件

运营团队所有成员为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生,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六、运营资格

获取运营资格的团队,需签订《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客咖啡运营管理协议》后方可运营。

新获得运营权的运营团队考察期为3个月,考察期满经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考核通过者可继续获得正式运营资格;获得正式运营资格之后,每学年进行重新考核。

六、申报方式及流程

运营团队撰写创客咖啡项目计划书,附带团队成员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于2017年9月13日12:00之前发送至邮箱lihang@;

2017年9月14日,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将进行项目评审。项目团队评审采用答辩的形式:PPT展示环节5分钟(团队相关经验、项目运营方案等);问答环节5分钟(评委现场提问)。最终决定一支团队获得运营资格,结果在评审当天公示。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招募创新创业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第三批创业团队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