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动态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第三批创业团队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1-17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业基地现已正式开放第三批团队招募活动。欢迎全校已经有创新创业想法,组建创新创业团队的同学踊跃报名,在π空间,你会得到进一步的帮助,包括产品开发、商业模式、团队纳新、路演融资等。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是全校的高端创新创业基地,隶属于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π空间为每一个有创新思维、创业梦想的学生和团队提供一个施展才能、实现梦想的平台!

 

招新及答辩时间安排

本轮招新时间为11月17日00:00-11月27日23:59

π空间将从报名的团队中择优选择队伍参加入驻答辩。

入驻答辩时间为11月29日周二。

 

报名网址

 

往届孵化的明星项目

改造宅——获得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300万天使投资,现团队已成功孵化,现公司已搬到北京。

腕带手势识别——获得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300万天使投资,现团队已成功孵化。

 

校友的明星项目

酷玩实验室——获得腾讯公司领头的1000万A轮投资

CASERemote——在美国Kickstarter获得近80万美金的众筹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客咖啡运营团队招募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π空间智能硬件工作坊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