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团队 >> 创业团队 >> 正文

创业团队:水杉树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3

水杉树

团队负责人:马逍

团队成员数:5

团队简介:

水杉树是扎根于大连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平台的创新创业团队。

我们致力于打造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服务,更为校园文化和其它机构提供视觉设计咨询与形象设计服务,包括标识设计、图形设计、包装设计、宣传品设计、书籍及版式设计、图标与媒体界面设计、视频制作等服务。

曾经,我们是叶片,散落在校园的各式组织、各样部门,默默做图改稿,用自己的力量装点着校园文化;

如今,我们是树木,汇集于【水杉树】,大胆创意、勇敢执行,用团队的力量丰富发展校园文化。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我们终会像水杉一般,直挺、高耸、向上。

团队照片(或产品照片)

 

   

   

团队LOGO

    ../Desktop/虞淵魔法師/DESIGN/2017.11%20实习产品/logo.jpg

团队联系邮箱:853962784@qq.com

 

 

上一条:创业团队:Data Profiler 下一条:创业团队:小熊猫手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