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团队 >> 创业团队 >> 正文

创业团队:指纹锁团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2

指纹锁团队

团队负责人:蔡天驰

团队成员数:6

团队简介:

团队由大工不同学部专业的学生交叉结合而成,各自发挥各自的优势,这里面有设计,有技术,有运营,有视频拍摄剪辑,更有留学生做文档沟通等等。

全面的团队能满足项目从设计到产品,从制作原型到众筹销售这样的直达模式。

蔡天驰:项目的发起人,大工π空间001号创客。成功制作过许多创新产品,也获得过诸多奖项。是项目的产品设计及软件工程师。

唐首臣:参与过许多机械设计比赛,是项目的机械设计师。

Gonzague(杜伟):国际交流学院学生,来自喀麦隆。负责项目的对外沟通交流。

赵晴:参与过许多自媒体平台的运营,负责项目的自媒体平台运作。

朱思蒙:学习并制作过许多视频处理相关知识,负责项目的视频拍摄和后期剪辑。

高源:学习过许多电子设计知识,是项目的硬件工程师。

团队联系邮箱:1414614219@qq.com

 

 

上一条:创业团队:致农团队 下一条:创业团队:数字化成形与3D打印技术团队(本科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