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团队 >> 创业团队 >> 正文

创业团队:数字化成形与3D打印技术团队(本科生团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2

数字化成形与3D打印技术团队(本科生团队)

团队负责人:杜琛

团队成员数:11

团队简介:

数字化成形与3D打印技术本科生创新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本校材料、机械、计算机、力学、能动等专业,在大连理工大学材料成形数字化技术团队姚山老师、张雪老师以及薛铠华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致力于将创新理念融入到技术研发与设备研制实践中,在校内共享与传播3D打印技术、理念与文化,并为在校同学提供3D打印设备的操作实践机会。

基于数字化建模与成形的3D打印方法探索与设备研制,旨在充分发挥创新团队成员在多学科交叉优势的基础上,针对目前现有3D打印技术与设备的优缺点,开展基于数字化建模与数字化成形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设备的探索研究与设备研制,力求使其具有成本更低、成形速度更快、打印材料更广,以及成形尺寸更大的特点,并尝试利用所研究的方法和设备在文化创意与高等教育领域开展实践性应用。

 

 团队照片(或产品照片)


 

 

 

 

 

 

 

 

 

 

 

 

 

 

 

 

 

 

 

 

 

 

团队LOGO

 

 

 

 

 

 

 

 

 

团队联系邮箱:497795883@qq.com

上一条:创业团队:指纹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