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团队 >> 创业团队 >> 正文

创业团队:A+设计联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3

A+设计联合

团队负责人:朗鸣雪

团队成员:11

朗鸣雪、张宝祥、王乃可、李晓旭、王乾、李子木、丁晓慧、李楠、宏伟、王雪松、吴捷

团队简介:

A+设计联合是一支具有专业知识、训练有素、凝聚力强的精英团队。A+设计联合的寓意为:一个品牌,一个设计团队,五个设计板块,分别是:A+城市、A+建筑、A+景观、A+产品、A+视觉。目前我们团队80%的成员都是建筑学以及城市规划专业的设计人员,现有成员11人,团队已经与多个校外机构有过合作经历,包括沈阳建筑大学设计院、东北建筑设计院、大连都市发展设计院,在设计实践以及理论研究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我们是一群有理想的青年设计师。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做一个设计创意类新型架构的联合企业。希望我们的作品提高目前设计类产品的品质和可用度以及性能。我们的产品横跨多个设计领域,包括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和产品设计等。

除此之外,我们还从事相关工业产品设计。涵盖了海报设计、LOGO设计、平面设计和雕塑设计等各方面。我们设计元素非常多元化,有的纯粹统一,有的复杂多变。但每一个产品我们都很有新意,最后一致获得甲方的肯定与赞赏。目前团队正在进行转型,我们希望借助π空间这一平台,将线上业务逐渐转移到线下,融入进π空间这一生态链,同时也为其他团队更好的服务。

团队照片:

 

 

 

 

 

 

 

 

 

 

 

 

 

 

 

 

 

 

 

团队LOGO

团队联系邮箱:37227444@qq.com

 

上一条:创业团队:懒人开关团队 下一条:创业团队:BGC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