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团队 >> 创业企业 >> 正文

创业企业:大连为实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3

大连为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法人: 杨雨朦

公司职工数:32

公司简介:

萌老板创业团队成立于2013年,老牌唯一创始人在校运营五年的团队。主要经营范围以服务业为主,团队负责人杨雨朦在平时组织聚会中看到聚会的一些痛点,学生买货不便捷还不便宜,缺乏对市场的认识,她带着团队针对学生聚会设计出海边烧烤一条龙、周边游等特色产品,并在学校经营至今并取得了好的成果,2016年营业额达40W,净利润约12.7W,服务人次高达30000人次。

2015年结合互联网运营微信平台注册了萌老板综合服务平台,设置了五大板块,分别是。别墅轰趴、节日特色(圣诞平安果)、校园纪念品(明信片、文化衫订制)、海边烧烤、周边游。结合1V1服务,大大增强了影响范围,打造良好的口碑服务于大工学生,累计接待别墅聚会360场、海烧670团、文化衫订制121团、明信片售千套、圣诞果销量14000斤。周边游项目五个共计服务学生2700人次。

20163月,萌老板创业团队自开发项目高校猎头创业项目,并注册了大连为实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做了三个月便参加了挑战杯,并在省赛获得银奖。

20176月,创始人觉得综合服务平台还是欠缺一些内容,我们需要把服务做成一个圈,圈子是一个社交的重点,而我们主要针对学生做聚会服务,正式更名为“萌老板服务圈”。

团队照片:

微信图片_20171103125902 微信图片_20171103125909

团队LOGO:

logo萌老板

 

 

 

 

 

 

 

 

 

 

 

 

 

 

 

 

公司联系邮箱:476844035@qq.com

 

上一条:创业企业:爱华芯(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创业企业:七宇凌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