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孵化 >> 团队招募 >> 正文

招募信息:大连数泽虚拟共联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7

团队招募人员需求表

团队名称:大连数泽虚拟共联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项目简介:

基于微信小程序新风口,运用平台化的管理模式,开展各个领域垂直电商模式。现在已经上线的鲜花垂直电商平台,已经做到全国微信小程序端排名第一,已经与线下2000家鲜花店合作。能做到全国上千城市在客户下单后3小时之内送达,最快可以达到1小时之内送达的极至用户体验。并每天有相应的流水进账,每个月的流水在成指数倍增长。团队计划,预计在两个月之内上线蛋糕类别的垂直电商。

招募人员类型:

互联网产品设计

消费升级策划与运营

垂直电商平台整合

招募成员数量:3

招募人员具体要求:

对互联产品设计,研发,运营有基本的了解。对互联网产品商业模式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开发app有基本的了解。

联系方式:手机17709818575            微信  shenhuan88

 

 

下一条:招募信息:爱华芯(大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