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38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2017年第二期π空间入驻团队答辩

作者:陈奡册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0-10

10月9日,2017年第二期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入驻团队答辩在π空间一楼咖啡厅举行。本次答辩共有全校38支创业团队参加,通过答辩的形式申请π空间的入驻资格及扶持资源。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林教授、团委王旭、创新创业学院李航、陈奡册参与了此次路演的评审。

   

各个创业团队用ppt,视频甚至实物到场来展示说明自身团队的创业项目并描述发展计划。参与答辩的项目团队有的力图转化前沿科学、有的专注产品研发及产销、也有的立足大学生生活学习服务。项目团队成员来自全校各个学部,各个年级,包含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其中有全校参与创新创业的“老熟人”,也有很多第一次参与学校创新创业的“新面孔”。层出不穷的创新想法、科技实用的创业产品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创客风暴。

   

本次团队答辩基本分为团队介绍,项目介绍,半年计划,申请资源这四个方面。这其中有的团队已经盈利不菲,也有还处于初期筹备策划阶段的优质新项目。评委们根据答辩项目的各个环节进行提问,并根据团队实际现状给予许多的发展建议。

通过答辩获得入驻资格的团队将在几天后入驻π空间,获得免费的办公场地及创业资源,接受进一步的指导和培养。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客基地招募创业团队的通知(2017年第三期) 下一条:【坚持四个相统一】李航:在创新创业征途上,愿做常伴学生的航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