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关于我们 >> π空间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依托于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43月,是国家级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区。π空间立足大连理工大学,服务全校师生,辐射其他高校及全国校友,取名为“π”,象征着创意的无限不循环和创新创业的无尽空间。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定位于创新创业种子选育基地、创业孵化器,具备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的功能,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完善“从创意、到创新、到创业”的成长路径,为入驻的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提供从种子期到天使期的软硬件支持。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构建了学科交叉的创新创业教育、训练、成果孵化与转化的平台,已建成创新平台(包括大学生创新实践班和大学生创客空间)、创业平台(包括创新创业成果选育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及公共平台(包括相关附属仪器设备及公共设施)等三个平台,扎实开展“基于创新的创业”,创业有创新成果的支撑,而不是空中楼阁。

    通过整合大连理工大学优势资源、社会支持和高端校友力量,为创新创业者搭建起一个具有共享办公空间、社团交流、技术分享、培训指导、投融资对接等一站式服务的创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