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4-01-24

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吴振宇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对对各党支部书记提交的书面工作报告逐一审阅把关。会上,学院三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情况、上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开展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新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要各党支部要聚焦学院主责主业抓好党建,发挥两个省级样板支部带动作用,加强校内外合作交流,精心谋划支部组织生活特色,加强宣传与校友工作。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确定了评价等次。

本次会议是学院党委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重要检验,是推进“一融双高”建设的重要举措。2024年学院党委将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一融双高”建设出成果见成效。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3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创新挑战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