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届“LV”杯LabVIEW应用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9-21

大工人的“LV”大赛,邀你来战

            ——第一届“LV”LabVIEW应用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920日下午,由DUT-LabVIEW俱乐部举办的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LabVIEW应用大赛宣讲会在西部校区综合二号楼306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多达七十余队,场面非常热烈。为了让参赛者对本次比赛有更准确的了解,首先由DUT-LabVIEW俱乐部会长罗志勇对本次的流程和规则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俱乐部的内部情况作了介绍。

同时本次比赛更是获得了NI(美国虚拟仪器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提供硬件支持,公司经理更在现场为参赛者提供技术辅导。

    王经理对这次参赛人员进行了培训,简单介绍了LabVIEW使用的方法,并且介绍了公司内部的情况和LabVIEW的发展。

 

本次比赛的教务处通知网址:http://teach.

 

最后,预祝各位参赛者不但能够在比赛中得到能力的提高,并能放眼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

 

 

 

上一条:大工学子问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高奖 下一条:魏小鹏书记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