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08

 

 

201665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主办的2016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本届竞赛分报名、设计制作、现场评测三个环节。为鼓励低年级同学参赛,还特意设立了自主性发挥题目。自422日发布赛题开始竞赛以来,共收到来自校本部、软件学院、盘锦校区各专业105支队伍的报名材料。各参赛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通过选题、方案制定、设计制作、软硬件调试等步骤,较好的完成了参赛作品。

  

 

65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测,详细测评了各参赛队作品的完成情况。以题目设计方案、完成功能、性能指标以及作品报告作为评分标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共64件。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作为辽宁省与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的选拔赛,每年举办一次。成绩优秀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竞赛的组织和开展得到电工电子中心、电气创新基地、物理创新基地、软件学院、盘锦校区等单位的积极协助和支持。

近年来,我校在电子设计竞赛中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在省级、国家级赛事中连续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我校选手在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5项全国一等奖,并勇夺唯一桂冠----“瑞萨杯!今年辽宁省将举办两年一届的省电子设计竞赛,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入围团队进一步强化训练,并给予针对性辅导,为我校学子获得优秀成绩做好准备。

预祝我校在2016年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获奖名单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667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创业新媒体中心揭牌 教创业大学生“72变”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π空间”创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