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8-04

8月4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吴振宇同志传达了《大连理工大学二级纪检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试行)》《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2年)》等文件精神,帮助同志们进一步了学校党委对纪律检查工作的要求。

随后,杨雪岩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即将开展的政治巡察,要认真了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工作任务,要认真梳理好学院各项工作,要注意在开展工作中留痕备查,要有据可查,要经得起查;还要建立学院自己的工作队伍对党支部做好内部巡察。

上一条:我校学子再获2018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辽宁省最高奖“TI”杯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