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创新创业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开展

作者:姚翠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下午14:00创新创业学院在118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创新创业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选拔赛。此次竞赛邀请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主任冯林教授、机械工程学院王殿龙教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主任姜文风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教授担任评委。

IMG_20201020_140300_1讲课竞赛新闻3

讲课竞赛新闻2

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各方面进行点评。从教学目标、教学安排、问题启发、思政融入、理论联系实际到课堂教学节奏把控、师生互动、创新扩展等方面非常细致地给每位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参赛教师们通过与专家的交流,发现问题,积极改进,对提升个人教学质量以及参加校级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均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斩获两项大奖 下一条:我校金博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