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人工智能工社、大数据工社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14

一、工社简介

人工智能(AI)工社及大数据(DB)工社隶属于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整合全校高端人工智能(AI)力量,由创新创业学院视觉&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优势力量及ACM金牌得主强强联合指导,重装上阵,倾力打造最具创新精神与创业活力的AI与大数据创新创业社区。

这里走出了多位千万级身价的创业学长,这里诞生了众多令人惊叹的创新创业项目,这里几乎囊括所有AI及算法领域大奖,国际顶级期刊研究成果……想改变世界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人工智能/大数据工社吧。在这里,你可以借助阿里云大数据平台,让创新创业逆天飞翔!这里有很多的新奇创意等待着你,一起用智能改变世界,让智能创造未来!

 

二、招新对象

全校二年级以上本科生(专业不限)。

要求对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相关技术及产品有浓厚的兴趣,按时参加培训和研发活动。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

对全球人工智能相关新奇产品及方法保持高度关注,了解或体验过人机交互,对人工智能有自己的见解;

计算机算法爱好者,数学基础好,熟悉PythonCMATLAB算法研发,有深度学习知识背景;

具有软件或算法研发经验(自己做过小游戏,小程序的应用等);

对大数据AI与本专业交叉有浓厚兴趣和想法;

对产品设计、用户体验和消费人群行为习惯有研究……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7414-2017年4月23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并点击提交即报名成功(每人只能选一个工社)。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月的通知 下一条:π空间一周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