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委员会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03

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任职已近一年,为服务学院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本科生选拔2017-2018学年学院团委干部。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大连理工大学在读本科生团员,专业年级不限;

2.具有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3.热爱创新创业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工作勤奋,有实干精神;

4.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二、选拔流程

1.候选人须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2.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3.开展面试等选拔工作;

4.根据候选人报名意愿进行职务调剂;

5.公示进入预备期(为期一个月)人员名单;

6.公示换届选拔结果。

三、相关安排

申请人在512日晚18: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utchuangxin@163.com(邮件题目以“姓名-申报职务”格式命名)。 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将在学院官网(http://chuangxin.)进行通知。

四、岗位设置

 

创新创业学院团委

团委设常务副书记1名;

分管部门工作的副书记2

组织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4名;

宣传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4名;

信统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办公室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五、部门职能

组织部: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成员的管理调度,组织、策划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等工作。

宣传部: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各类活动的文案撰写、广告宣传及新媒体运营等工作。

信统部: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各类活动的信息统计、数据库管理及网站维护等工作。

办公室: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财务管理、组织活动素材留存、场地物品借用及团委日常事务处理。负责学院各项创新项目、创业作品的管理与借用。

六、权利及义务

1.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开展创新创业类活动为特色,聘期一年,聘期结束后颁发相应工作证明;

2.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优先参与学院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访学、培训的资格,优先提供优质创新创业企业实习机会。

3.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成员有义务服务学院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干部级别不计行为积分。

七、负责人联系方式

杜琛   18525467106

高旭贤 18642802058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委员会

20175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实施方案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活动预告-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