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0-09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双创”,配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简称“双创”周),增进全校学生对创新创业学院的了解,学院定于10月10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请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届时准备好展示作品,安排相关学生在实验室留守,为来访学生答疑,并做好来访学生的登记工作(姓名、学号、院系班级和联系方式)。当日13:30至16:00,在118太库报告厅还将举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连高校优秀项目路演”,请各位老师引导学生观摩学习。

活动时间为10月10日9:00至16:00,地点为创客基地各实验室。

上一条:关于2018年创新实践班与工坊报名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π空间创意工社招生简章(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