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 “专创融合、赛教结合”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吴振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01-02

关于举办 “专创融合、赛教结合”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针对辽宁省大连市各高校在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面对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大连理工大学拟举办《专创融合、赛教结合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经验互鉴,强化资源共享,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本次研讨会将针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模式固化、师资队伍薄弱等问题, 结合“双一流”建设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和创新创业“金课”建设的新需求,围绕“专创融合、赛教结合”的拔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等,在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扩展新思路、探索新模式、实践新路径。

本次研讨会暂定于2020111日至在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太库报告厅(118室)举行。届时将邀请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相关高校专家及企业家就如何围绕拔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做主旨演讲和经验分享,欢迎各位老师参会。研讨会日程如下:

时间:2019111日,下午13:30-17:0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太库报告厅(118

诚邀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机构及教学单位参会。参会回执表填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访问

              大连理工大学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颁奖暨“赛教融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