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百年党史,百字感言”活动的通知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1-04-19

学院各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决定开展“建党百年,百字感言”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作品要求

微感言必须紧扣“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喜人变化,讴歌我党百年辉煌成就,畅谈美好愿景。字数要求控制在100字左右,每位参与人报送1篇。

学生党支部注意与学习“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活动统筹安排。

2、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3、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9日—4月30日。

4、报送方式

各党支部请收集本支部全部微感言,汇总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办公室孙挺,并注明作者姓名。如为书法作品,请同时上报扫描件。

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活动,做好宣传发动和收集报送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党委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意见征集活动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