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最美学习瞬间“照片征集比赛的通知

作者:潘秋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1-11-15

疫情袭来如潮水,一入网课深似海。为了提升校园线上学习科研氛围,更好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数学建模实践班决定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最美学习瞬间“照片征集比赛。现向在校学生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捕捉疫情期间自己认真学习的美好瞬间。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大连理工大学全校本科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7日至11月30日

三、作品要求

1.主题明确,以学习数学建模相关内容为背景进行拍摄,内容积极向上,要求能够展示疫情当下大工学子自律,自强的品格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

2.照片要求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

3.拍摄器材不做限制,手机、相机均可。

4.每张作品大小应在2M以上,但不超过15M。

5.每位参赛者限投一幅作品并自拟标题,并附50-100字关于数模学习的感受、收获等的文字说明。

6.参赛作品应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拍摄;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应为参赛照片的拍摄者或照片内容的主要完成者。

7.参赛者投递作品时务必标明是否为数模班学员(以创新创业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显示为准),对于数模班学员,评审时将对积极投入课堂,参与互动,表现优异者予以适当加分。

四、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为通过电子邮件投稿,将参赛作品及邮件题目以“专业-班级-学号-姓名-作品名称-是否为数模班成员(是/否)”命名,邮件内容为50-100字的简要文字说明。在11月30日24:00前,发送至cycyxysmb@163.com。

五、评奖规则

1.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获奖人数视有效参赛人数而定,奖项设置秉持宁缺毋滥的原则。获奖名单将于比赛结束后于创新创业学院官网公布。

2.获奖选手将获赠精美奖品。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客咖啡运营团队招募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