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迎国庆观影活动

作者:张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10-0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国庆题材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电影结尾处《我的祖国》的悠扬音乐再度响起,支部同志们的心都已经和国家、家乡连接在了一起。我们笑了,也哭了,因为我们总是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因为中国的历史,就在人民的生活里。

疫情期间以来,第一教工党支部通过组织多样化的线上线下党建活动,让党支部学习活动入脑入心,本次活动正是支部加强“四史”学习的生动举措。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安排精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上一条:创新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国庆观影活动 下一条:深刻领会、加强学习——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挑战赛总结会暨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