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预告 >> 正文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魔方机器人研讨会(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14

活动主题:人人都是产品经理——魔方机器人研讨会(一)

简介:随着信息技术教育课程与教材改革的深入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在信息技术教育中渗透机器人学科知识与机器人应用前景方面的教育已势在必行,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接触到机器人,机器人教育也会越来越普及。面向青少年学生和机器人爱好者,以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培养创新精神为主题,以实践体验为途径,努力提高机器人科技知识普及水平,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提高青少年的科技意识和创新精神。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随着深度学习的应用,语音语义、机器视觉等智能技术达到了可应用级别,但要这些技术达到家用级别的体验要求,还是为时过早。

本期人人都是产品经理,让我们走进“双臂解魔方人”项目,走进机器人,走进新科技。

活动时间:预计6月22日(星期五)晚,根据报名同学情况调整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306、307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

活动对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本科生 限制人数10-15人

报名方式:请加群iCAN工社769021833,备注信息

报名截止到6月15日(星期三)下午五点

上一条:创客有约—TRIZ创新方法导论 下一条:创客实训营-青年创客的公益实践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