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预告 >> 正文

RC创客体验——遥控机器人创意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21

活动主题:RC创客体验_遥控机器人创意研讨会

简介:RC是Radio Control的缩写,字面意思就是远程控制或者无线电控制。请原谅我的无知,一开始竟傻傻认为RC是“Racing Car”的缩写,因为那个时候的模型,主要是以车为主,船很少,更别说飞行器了。

遥控机器人是一种可在对人有害或人不能接近的环境里,代替人去完成一定任务的远距离操作设备,而正是这些危险、恶劣、有害环境推动了机器人的发展.我们的祖先用长柄夹钳去夹持烧红的铁块,进行锻打,以免烫伤人手,这可以说是人类应用机器人雏型的例子。

本期RC创客体验系列活动之人人都有RC梦让我们走进RC机器人,一起体验掌控的无限乐趣。

活动时间:预计1130日(星期五)晚,根据报名同学情况调整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310

活动对象:RC模型工社新老成员 限制人数10-15

报名方式:请加群ALICE工社联合769021833,备注信息

报名截止到1129日(星期)下午五点


上一条:创业讲堂系列活动三:工作世界探索 下一条:RC创客体验——人人都有RC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