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预告 >> 正文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27


活动主题: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

简介: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ML)是一门多领域交叉学科,涉及概率论、统计学、逼近论、凸分析、算法复杂度理论等多门学科。专门研究计算机怎样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重新组织已有的知识结构使之不断改善自身的性能。它是人工智能的核心,是使计算机具有智能的根本途径,其应用遍及人工智能的各个领域.

活动时间:12月1日(星期六)下午2点~3点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322

活动对象:所有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创客及创业团队(预计20人左右)

报名方式:私戳袁庆  QQ 1186859107,微信18340879633


上一条: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 下一条:创业讲堂系列活动三:工作世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