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工社 >> 活动预告 >> 正文

自然语言处理与人工智能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29

活动主题:自然语言处理与人工智能

简介:语言是人类区别其他动物的本质特性。在所有生物中,只有人类才具有语言能力。人类的多种智能都与语言有着密切的关系。人类的逻辑思维以语言为形式,人类的绝大部分知识也是以语言文字的形式记载和流传下来的。因而,它也是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甚至核心部分。

用自然语言与计算机进行通信,这是人们长期以来所追求的。因为它既有明显的实际意义,同时也有重要的理论意义:人们可以用自己最习惯的语言来使用计算机,而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不很自然和习惯的各种计算机语言;人们也可通过它进一步了解人类的语言能力和智能的机制。

活动时间:12月8日(星期六)下午2点~3点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322

活动对象:所有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创客及创业团队(预计20人左右)

报名方式:私戳袁庆  QQ 1186859107,微信18340879633


上一条:榫卯木作工社:树脂与木 创意戒指 下一条: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