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π空间 >> 动态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入驻团队和企业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06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入驻团队和企业

考核的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入驻团队和企业负责人: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入驻协议》的约定,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依据科技部 火炬中心 、大连市科技局 、大连高新区 创业中心 等众创空间管理部门的指导意见,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定于近期开展入驻团队和企业的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范围为20193月前入驻的团队和企业,孵化期截止至20209 30日。

 

考核时间:2020108日(周四)18:00

答辩地点:π空间118

答辩形式: 5分钟 PPT 汇报+ 4分钟问答

答辩内容:主要考核指标为经营绩效、成果奖励及服务能力等

请各团队和企业负责人将答辩PPT10724:00前发送至邮箱:1365976671@qq.com

邮件主题及PPT命名:考核答辩-团队/企业名称-负责人姓名

考核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招募创业团队的通知(2020年第1期) 下一条: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2018年第3期入驻团队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