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工学子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北部区域赛一等奖

作者:吴振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06-06

6月4日,历时近6个月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北部赛区决赛在济南圆满落幕。我校学子从决赛的80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来自创新创业学院的“智球行”项目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于2022年11月正式启动,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803所全国院校的8006支团队报名参赛,其中4097支团队通过审核进入初赛。北部赛区有168支队伍通过初赛,其中80支队伍入围决赛,经过2天激烈的选拔,最终产生一等奖A类14支、B类12支前往江苏无锡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吴振宇教授指导的作品《智慧巡航检测创新开拓者——智球行》(队员:崔俊涛、王赛超、郭也琪、肖潇、邹颢越)荣获决赛一等奖,后续将会前往无锡参加全国总决赛。张崴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学生需求对扫描全能王的功能创新及商业推广》(队员: 曾桂婷、王晋、李佳容、籍悦文、吴立伟)获得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也是最早入围高教学会榜单竞赛名录的竞赛之一,竞赛旨在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同时引导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评价体系,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互动融合、选才用才的典范,为行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大工学子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校友论坛“AI新时代的创业与就业”主题访谈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