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研学交流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张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06-27

6月2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与创业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赴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题教育共建活动。本次共建围绕“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推进一融双高”,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走深走实,带动区域政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助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禹民、创新创业教研室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书记张崴、经济管理学院创新与创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邢蕊等共计15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陈廷斌出席了活动,并对产业园的发展现状、业务领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大学生实践项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一行人先后参观调研了大连生态城创训孵化器和中美国际(大连)创业港,了解了产业园在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人才定制培养、创新创业、公共服务、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功能和服务特色。最后,双方就政产学研一体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实践育人和推进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始终聚焦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构建党支部联合共建和合作交流机制,持续构建党建+创新创业教育一融双高建设模式,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入脑入心。

上一条: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创新实践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联合共建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