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创新实践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联合共建党日活动

作者:李胜铭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学院发展路径和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间的优势互补作用,6月30日上午,学院创新实践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基层党支部建设等主题,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创新实践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党员教师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田惠怡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SOVO极客创新空间、学生大创项目及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优秀作品展区以及创业孵化空间。

学院党委书记、支部成员刘禹民同志以《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进行了以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基层党支部为例的党课分享,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举措、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参会的各位党员教师就各支部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同志不仅对全面深入推进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更是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新的思想共识。此时活动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探索。未来,双方将继续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研学交流活动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