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07-05

7月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在创客基地4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禹民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瓶颈和难点堵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面向C9高校、兄弟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调研,认真撰写了调研报告。

会上,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的精神,随后逐一交流发言,围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教育部榜单竞赛成果培育、学院教学相关工作绩效考核方案等调研主题,分享了调查研究取得的初步成果,进行了问题剖析,着重提出了改进和推动相关工作的思路对策。

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学院治理能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用师生满意度和事业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与微电子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创新实践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联合共建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