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教师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10-31

10月31日中午,学院纪委组织教师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吴振宇主持。

吴振宇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指出,学院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学院全体教师要自律自强,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时刻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舞台剧《黄梁梦》片段。《黄粱梦》改编自成语之乡邯郸的成语典故“黄粱美梦”,是一出新型舞台剧,同时也是一部生动的廉政文化建设的警示教材。剧中的唱词对贪赃枉法等丑恶的社会现象进行了无情的鞭挞,给人以贪欲害人、多行不义必自毙的警示,启迪观众修身立德、洁身自爱、清正处世、廉政为民。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第25届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第48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