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11-29

11月29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学生创新实践中心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吴振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湖川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23年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竞赛、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养与人才队伍建设、交流合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2023年,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创新创业教育覆盖专业范围和受益人数显著增加;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取得新突破,作为牵头单位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获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1项、项目5项;组织和指导全校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96项,获得国际、国家级三等奖以上奖励200余项、600余人次,成功争取到202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测评赛举办权;搬迁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新建智能机器人、智慧电源等实验室;继续为全校学生做好一站式创意激发·创业孵化服务支撑;获评兴辽英才教学名师1人;以学院为挂靠单位牵头成立中国创造学会创新工程学分会;顺利完成主题教育与校内巡视整改工作。

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高标准建设国家级双创学院,促进“赛创融合、专创融合、产教融合”,强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过程和质量,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辽宁省大学生创新挑战赛暨微软“创新杯”选拔赛在我校精彩上演 下一条:2023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竞赛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