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向教务处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主题调研

作者:冷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4-03-06

为更好推动新时代高质量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学院与教务处的协作,3月6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夏远景、刘勃、王磊应邀到创新创业学院参观实验室并开展座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副院长吴振宇、院长助理李航等参加调研。

吴振宇对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进行介绍,夏远景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调研环节中夏远景介绍了教务处进一步激励学生科创热情,将课外实践与课内教学有机结合所做的工作。

刘新首先感谢教务处专家领导对学院实验室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按照新的要求开展新一轮的实验室建设。今后学院会在榜单竞赛中持续发力,加强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将榜单竞赛落实到人,将竞赛责任压紧压实;积极配合教务处工作,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到课程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保障。

上一条:学院开展“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庆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下一条:学院向校团委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主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