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向校团委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主题调研

作者:冷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4-03-06

为更好推动新时代高质量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学院与校团委在“三早”团队人才培养及“挑战杯”等重要竞赛中的协作,3月5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刘精晶、副书记赵显嵩应学院邀请到学生创新实践中心402展开调研座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副院长吴振宇、院长助理李航等参加调研。

调研围绕如何在“创新能力筑基工程和科学素养培基工程”中加强配合及科创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主题展开讨论。

刘精晶介绍了团委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在“挑战杯”等一系列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计划实施的系列举措,以及在学生科研能力培养过程中所做的工作。

刘新首先对团委在学生科创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赞同和感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拔尖人才培养需要学校多个职能部处通力合作,从多个维度激励学生和教师对科创活动进行激励。下一步,学院将与团委加深合作,力争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向教务处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主题调研 下一条:无人机工坊本科生论文被机器人领域顶会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