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按期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18





说明: IMG_20160414_133138.jpg

4 14日下午,我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在研教楼713会议室按期举行。




说明: IMG_20160414_152040.jpg

由郗万武教授带队的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15年获批立项的28个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全面审核和验收,结题验收主要围绕项目总体进展、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果等几方面展开。

 

评审组综合项目各方面验收情况,最终决定对27个项目予以结题验收通过;其中,杜猛老师指导的“桌面级激光雕刻机”、孙焘老师指导的“微信平台下招聘信息的管理系统”等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结题项目。

 

上一条: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来校调研高校创新创业教育 下一条:72变创业新媒体大连理工大学分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