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1-28

11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于创客基地118会议室召开学习解读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辅导讲座,学院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会上,冯林系统讲解了十九大新党章精神,从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冯林指出,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有利于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保证党的思想统一和行动一致,顺应新时代要求,体现全党共同心声,是事关党的长远发展的重大决策。


学院党员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了新党章精神,并表示要把学习新党章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中,落实到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


上一条:大工与歌尔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